close

初戀與暗戀 

 

在每個人在成長的過程中,一定會發生的兩件事....

 

 初戀_01  

 

別告訴我!! 你沒有~~?  那就要套一句老話:老師說 撒謊鼻子會變長喔....

可能是較早熟嗎? 我小學六年級就發生了.... 你呢?

記得是同班的男同學,只是現在回憶起來已經記不得他的容貌了...

隱約是個清秀的小男生,呵呵~~ 小正太啦~~

現在想想? 其實應該不算是真正的初戀或暗戀,根本不痛不癢,每天還是吃的飽睡的好啊...

無憂無慮地快樂過著每一天,就像張艾嘉的那首 "童年",貼切啊....池塘邊的榕樹上..啦啦...

 

初戀_04  

   

在發育的過程中,會對異性產生注意都是正常的,歸功賀爾蒙作祟,才有了這段青澀的回憶..

也或許我發育不完全,別想歪喔?  絕對不是屬"太平公主"掛.. 是指腦袋瓜啦~~

並沒有佔據多少的注意力,光陰如梭 隨著畢業就淡忘了,中學又是進入女校,爛漫青春幾乎變成絕緣體。

 

初戀_02   

 

根據醫學報告上指出,發育期多關注異性會產生女性荷爾蒙,反則是男性荷爾蒙。

可在個人的身材上得到驗證,偏女性荷爾蒙者 身材凹凸有緻,

而偏男性荷爾蒙者 那恭喜妳當個花美男也不錯~~!

但家族遺傳也會佔其中的一個重要因素... 別懷疑肥胖也是這一族的...

這時可以低頭瞧瞧? 看是屬包子店還是饅頭店啊~~?  (逃...)

 

等到畢業上班後,偶然的一個機會中,遇到我心儀的對象。

那感覺真美!  每天會有充沛的朝氣 亢奮的心情,夜晚甚至輾轉難眠,

期待可再見面的一天,不管是個性、職業、外型(不包括)... 都令人心動啊..

小時候好像屬外貌協會一員,長大後變了... 環境使然?   隨著成長目光也不同了。

只是相見恨晚,已是良人有所屬,非可染指也。。。唉~!!  但想想也不犯法啊!!

在漫漫的歲月中,這也是增加生活點滴的營養劑,不是嗎?

 

本人的個性屬理性派,雖然業務上會有見面的機會,並從同事口中知曉他對我的感覺.... 但我避開了!!

我只想在我這一生中,到此前一刻好了(抱歉! 不好意思透露年齡),能夠遇到自己喜歡的對象那就夠了。

有時 得到不見得是最美,有距離的觀賞又何嚐不是另一種美感呢?

這一段的偶遇,就足夠在未來的回憶中填上一筆,夜深人靜時拿出來靜靜翻閱、品嚐......

 

人的一生中,一定會經過許多分分合合,也有一些幸運兒能夠從一而終。

但不管如何?  只要對得起自己的良心! 別奪人所愛或破壞,

相信一定會有屬於自己的-- Mr.Right !! --

 

初戀_03  

 

祝福你  我的朋友們  要多愛自己一點!!  珍惜自己!   別人才會珍惜你!!

 

 

▲Top  


本篇文章圖片來至自網路下載..感謝韓國插畫

 

*** 您的鼓勵!! 將會是我寫作的動力~!!

 

arrow
arrow

    芃芃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