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油桐花

 

2012.04.029  第一次參加外拍專業攝影團,其實一開始有些的忐忑不安,不知團員如何?過程順利嗎?

是以一種又期待又怕受傷害的矛盾心情參與了這一次的活動...

 

早上八點集合,我六點半就起床,帶著我心愛的 Nikon D300準時出現在集合的目的地...

可能會覺我的機種有些舊.. 嗯~買了三年多了,都不會使用,直到去年才得知在救國團有攝影課程。

名額一直有限制(10人)加上非常的搶手,一下子就額滿,所以要隨時注意課程的公告...

等了兩個月才輪到,去年的九月正式開啟我的攝影世界...

 

學了半年,本只是想買我喜歡的攝影家_楊老師的著作,聊天中提到我喜歡拍些甚麼?

當然是花囉~!! 第二是風景..  就非常的熱心告知 四月份會有一團賞桐花+螢火蟲的一日行程,

就報名了...  費用不貴(行政+保險+晚餐)才900元,搭團員便車補貼車資500元。

 

總是要跨出第一步的~!!  我非常喜歡拍照,礙於好友當中沒人喜歡,哈~!只好往外發展囉...

也有可能是人數有些過多,有些適應不來,昨天的人數共有36人,粉多, 十幾輛車,

因此在換景點的集合上就浪費了很多時間,又加上假日熱門景點遊客超多,第一站_苗栗 客家大院,

沒看到滿園的油桐花,地上也沒有下雪般的油桐花,數一數遊客可能比園區的樹木多....

就沒有拍照的興致了.. 拍沒有幾張..   

20120429-01

 

只能仰天對著油桐樹胡亂的拍,角度都相同,沒啥特色...

當時楊老師的身旁圍了2-30人,單一人有些勢單力薄就沒跟在旁湊熱鬧了。。

 

(待續...... )

 


 ◎ 以下是我個人的學習過程,希望對攝影有興趣的初學者 能有所幫助~!!  價格非常的物美價廉

 

第一     一定要先了解自己"相機"的使用及設定

          這時我推薦先去 中國青年服務社 學<攝影初級班> 課程 8堂 (24H)

     館前分校: 課程代碼 AGPB35 / 費用 3,200元  /  林振傳老師

          http://www.cysa.com.tw/

第二    依個人的興趣看是否要再跟老師繼續升級課程

         中級班後都是外拍課程喔..價錢只加一點點,比仿間便宜喔~!

         最主要是小班制,每一個學員都照顧的到,我是跟到高級班為止。

    (本有想要再上專業班,但因人數不足就沒開成了!)

第三    這時幾乎所有的設定應該有所概念,平日一有空也要常常練習。

         相信買了相機的同時,一定會買很多的相關雜誌或書籍,當時我就是如此.. 但看不懂??

         記得要回頭看當初所買的攝影書籍,每一本都不要放過...

第四    就可放心的外衝拍攝,看是三五好友組團,或是參加仿間的攝影團 

    都是不錯的經驗累積喔~!! 

▲Top  


◎ 傳韻活力工作室  (攝影中級 /高級班課程)

    林振傳 老師    0919.303.136

    痞客邦部落格:http://prolin2149.pixnet.net/blog 


arrow
arrow

    芃芃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